中环

中环 - 外国品牌亚洲据点

中环为香港主要的政治、商业及金融中心。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及商场林立,与赤鱲角机场连接,是着名的购物枢纽。与机场快缐车站只有数分钟步行距离的置地广场,座落于中环的核心,云集各服饰、珠宝品牌及餐饮荟萃,是城中名流的聚脚点,例如Soho区及兰桂坊更是世界知名的消闲旅游热点。中环是各地游客必到之地,亦是社会名流、海外专材及本地中产家庭的消费集中地。在自由行带动下,中环更是外国品牌打进中国市场的首个据点的热门之选,而于中环开设旗舰店正是外国品牌进军香港市埸、建立品牌形象的重要一步。例如美国休闲服饰品牌Abercrombie & Fitch于2011年初抢租毕打行舖位开设其品牌旗舰店,及西班牙时装集团Inditex旗下两大品牌Zara及Massimo Dutti亦同于2012年抢租皇后大道中舖位。此外,近年不少投资者亦看好中环区租赁市场,纷纷入市中环舖位,二三缐街不时录得多宗交投个案。另外,中央绿洲(前中环街市)和中区政府合署的西翼的重建,将于年内进行并于数年内落成,相信会令中环区更具魅力。

中环 - 外国品牌亚洲据点

中环为香港主要的政治、商业及金融中心。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及商场林立,与赤鱲角机场连接,是著名的购物枢纽。与机场快线车站只有数分钟步行距离的置地广场,座落于中环的核心,云集各服饰、珠宝品牌及餐饮荟萃,是城中名流的聚脚点,例如Soho区及兰桂坊更是世界知名的消闲旅游热点。中环是各地游客必到之地,亦是社会名流、海外专材及本地中产家庭的消费集中地。在自由行带动下,中环更是外国品牌打进中国市场的首个据点的热门之选,而于中环开设旗舰店正是外国品牌进军香港市埸、建立品牌形象的重要一步。例如美国休闲服饰品牌Abercrombie & Fitch于2011年初抢租毕打行铺位开设其品牌旗舰店,及西班牙时装集团Inditex旗下两大品牌Zara及Massimo Dutti亦同于2012年抢租皇后大道中铺位。此外,近年不少投资者亦看好中环区租赁市场,纷纷入市中环铺位,二三线街不时录得多宗交投个案。另外,中央绿洲(前中环街市)和中区政府合署的西翼的重建,将于年内进行并于数年内落成,相信会令中环区更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