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及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本網站內所載之內容受有關版權法例所保障,使用者可免費下載及複製本網站的資料作個人或非商業用途。使用者欲轉載、發行或分發本網站所載之任何內容時,必須事先獲得暉煌物業投資顧問有限公司之書面許可。

所有與本網站之連結必須事先以書面方式向暉煌物業申請及得到暉煌物業之書面同意。

 

私人權政策

當使用者瀏覽本網站主頁,將會被點算在閱讀該網頁的總人數內,作為統計之用,惟任何個人之資料將不會被收集。

若使用者因應本網站網頁之指示而提供個人資料,發出指示者之私隱權政策將適用於因而提供之個人資料。

暉煌物業投資顧問有限公司之私隱權政策

暉煌物業在制訂有關個人資料管理政策及應用程序時,將遵守保障私隱權的原則及符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香港法例第486章) 的規定。

暉煌物業收集的個人資料將被視為保密資料,除特意聲明或得到事先同意外,該等個人資料將不會透露予暉煌物業以外之第三者。提供個人資料之人士有權查閱及修改其提供予暉煌物業而仍儲存之個人資料。

 

免責條款

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料及內容只供使用者作一般資訊用途及參考之用,暉煌物業投資顧問有限公司並不對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及內容的準確性、可靠性或時間性作出任何的保證。

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資料或內容 (包括透過連結方式經本網站進入的任何第三者網站),如有任何差誤、遺漏、誤述或錯誤,因而令使用本網站資料或內容之人士招致任何直接或間接形式的損失或損害 (不論是否涉及侵權法、合約或其他形式),暉煌物業概不負任何責任。